あはれと思へ山桜

隔年更星人。

【SJ/X2】念旧(ABO)2

    *末子纯友情,信我,看我真诚的眼神。


    *依旧不像ABO,私设多,慎。



      2



    松本润拎着土色羽绒服和毛球围巾上二宫和也家敲门的时候,其实是黑着脸的。


    帮人相亲相到将近十年没见的前男友,最可气的是这相亲还是帮的这人自己上婚介所申请找来的。当时那个事务所松本还陪着二宫去了来着,大好的圣诞节早晨,一脸见鬼地看着这人咬着嘴唇,眼睛湿漉漉的对柜台里年过半百的阿姨无比诚恳地说:「我没什么要求,不是O就行。都快28了还没对象,急都急死了哪还敢挑啊!」

    整个办理过程太真情实感,到最后婚介所的大妈们全都抓着二宫的手信誓旦旦地表示有好资源一定第一个给他安排,连松本润都差点要相信自家好友是终于开窍要和游戏分手开始跟大活人谈恋爱了。

    结果联络来了以后二宫挂了电话就把时间地点写了张纸条拍在了站在厨房里做意面的人面前。

    「你既然本来就没打算去为什么要登记?!」松本正在给牛扒丁点火,听了二宫的话差点把一整瓶白兰地都泼进去。他觉得自己完全理解不了好友清新脱俗的脑回路。

    「因为不这样的话,相葉さん就不会同意去跟相亲的女孩子见面啊。」那人噼里啪啦地虐着手里的最新款掌机头也不抬,「潤くん面我要软一点的谢啦。」


    这位实力背锅的相叶先生是二宫教科书级别的青梅竹马。松本不知道他们究竟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反正用二宫的话说他人生最早的记忆就是在相叶雅纪的爷爷家看孔雀。虽然松本严重怀疑是不是二宫的记忆出现了错乱其实看到的只是山鸡,却也足以说明他们如假包换的幼驯染交情了。至于三人交好是在大学,松本和二宫同班,在学生公寓又恰巧是邻居,便顺理成章地成了一起上学偶尔搭伙的关系。松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以为相叶是他的A,直到某天去二宫的寝室送汉堡肉的时候,在门口碰到了刚递完抑制剂就准备离开的相叶学长。

    「潤くん怎么能这么怀疑我们纯洁的革命友谊呢,你说是吧相葉さん?」

    ……如果说这句话时他们两个没有勾肩搭背,无比默契地一齐歪着头,大概还会比较有说服力一点。

    大概因为发情期的缘故,二宫没什么胃口的样子,拿叉子戳着肉汁满满的汉堡肉一小口一小口地啃。松本看着他身上松松垮垮从脖子可以一路看到底的V领白T,觉得又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爱操心的洪荒之力了。

    「你俩要不是那种关系发情期你也敢让他进来?下次没药了我可以帮你买。」

    二宫满不在乎地摆摆手,「药我吃着呢。其实还有一整箱,那个笨蛋只是不放心每次都会再跑来送一次而已。」


    后来时间久了松本也就习惯了。相叶和二宫不愧是从小到大能穿同一条内裤的关系,除了彼此的发情期和易感期以外,几乎天天都黏在一起——这个黏在一起不光是指引申义,也是字面意义上的,曾一度让在肢体接触方面没那么奔放的松本叹为观止。至于这样虐狗的两个人为什么没有修成正果,松本在某次二宫发情期抑制剂吃多肚子痛得满床打滚的时候问过他,得到的回答是我跟相叶氏太熟了,大亲友因为性别分化就变成上床的关系会很恶心的啊,润君你不懂的。

    床边端着热腾腾的白粥、准备扒开被子强行喂食的松本润在心里大大地翻了个白眼。好好好是是是,谁让他是Beta呢,AO的世界他确实没法懂。


    ——言归正传。

    相亲事件翌日,早上八点,黑着脸的松本润用戴着大粗戒指的手把门拍得砰砰响。他算账的台词都练好了,只欠二宫和也一开门。可是敲来敲去半天没人应答,正当他的愤怒已经大半变成担心的时候,门终于开了,顶着鸟窝头的二宫穿着睡衣出现在面前。

    松本赶紧松开皱着的眉头,一秒换上面无表情冷漠脸:哦,原来在啊。敲这么久没动静,还以为你去夜不归宿了。

    二宫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我亲爱的炮友J去跟别人约会了,我还能跟谁夜不归宿啊。

    ……去你的!松本甩起手里的纸袋子不轻不重地打在二宫腿上。

    顺手接过袋子扔在鞋架边,二宫侧身把松本让进来,就转头踢踏着室内鞋回了卧室。松本脱下风衣挂好,跟过去看到他趴在床上,脸埋在枕头里,肚子下面塞着那个窝床上打游戏时常用的马里奥的靠垫。

    「又疼?」

    「有点。四五点的时候太困了,怕睡了起不来就又吃了一次药,大概间隔不够长。」

    ……合着这位是又通宵打游戏了。松本叹了口气,拽过被团成一团扔在床脚的被子,抖开来把二宫包了个严严实实,「空调遥控器呢?我去把温度调高点,多出点汗药消耗的快。」


    于是半小时前还气势汹汹像是来讨债的人,此刻系着围裙站在厨房里,搅着一锅暖洋洋香喷喷的奶油炖菜。松本润一边悲哀地想我这是何苦,一边认命地从带来的食材袋里拿出现磨的罗勒和胡椒碎放到灶边备用。

    其实真要说起来,自己也不完全算是被逼的。他早知道这几天正好是二宫的发情期,就算二宫没托他帮忙,他也不放心好友在这种日子单独去见一个陌生的Alpha。更何况二宫提出会让出国旅行的同事给带回一条夏威夷的尼豪贝雕项链——要知道自己原来那条断掉的时候,他可是正儿八经地消沉了至少一周……

    给厚制炖锅盖上盖子调好火候,松本洗了手走去卧室。床上被裹成球的人听到声音钻出一个脑袋,吸了吸鼻子。

    「好香……」

    「做了点炖菜,你先睡着吧,过会儿起来吃。」

    「诶,谢谢潤くん。不过我都三天没出门了,哪来的牛奶?」

    「……我随手带来的。」

    二宫噗嗤一声闷在枕头里笑起来,然后就被恼火的松本扔出的阿拉蕾玩偶砸了头。

    「好了,严肃。怎么这么早就跑过来,昨天不顺利吗?」床上的人讲话带着鼻音,捡起玩偶放到旁边,换了个姿势侧躺着,抱着被子蜷成一团。看到松本慢慢地在床边的地毯上坐下,皱着两条粗眉毛一脸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的表情,习惯性地就逗了一句:「难道人家看上你了?」

    结果对方抱着头哀嚎一声倒在地毯上就不说话了,连二宫趴在床沿伸手下去戳痒痒肉都没有效果。前后足足鸵鸟了三分钟才开口,声音闷闷的。

    「……你见过替人相亲相到自己前男友的倒霉蛋吗。」

    二宫一下子掀开被子翻身坐起来,一脸玩味地低头盯着松本润,瞳色偏浅的眼睛意味深长地眯了眯。

    「我怎么不知道潤くん还有个Alpha前男友?」



    TBC



    *争取不变月更或坑

    *这章没啥艾斯勾不打tag了(。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8)
热度(2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